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3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设立分会场参加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讯  3月1日,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公安部部长助理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黄埔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王舒平书记在广东省教育厅十九楼会场参加电视电话会议,邹采荣校长、戈飞平副校长、毕修颖副校长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校园建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确保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和谐。(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设立分会场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