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3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3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主持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王舒平书记和邹采荣校长带头谈学习体会。王书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去年对广东工作作出“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又亲临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交通大学建设和学校未来发展趋势,牢固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在合适时候召开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邹采荣校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将“发展”“人才”“创新”三要素并列到“第一”的高度来系统阐释,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从国家建设交通强国发展战略出发,围绕交通大学建设目标和任务,着眼于发展,着眼于大局,着眼于未来,进一步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副校长戈飞平、袁炎清、毕修颖等都表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陈雪芳)

上一条:我校设立分会场参加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七届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喜获二等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