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3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获批全国首次开设邮轮工程与管理专业

  本报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全部4个专业全部获教育部批准设置,其中有审批专业(目录外)1个:邮轮工程与管理,备案专业3个:机器人工程、软件工程、物流管理。
  获教育部批准设置的邮轮工程与管理专业是全国首次开设专业,并且于2017年获得广州市2018年增设专业建设方案立项,当年已获得5万元前期启动经费,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申报2018年增设专业建设方案的通知》精神,经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后,广州市教育局还将安排10万元的建设经费,后视建设绩效继续支持4年。(朱怡权)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七届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喜获二等奖 下一条:黄埔区副区长带队到我校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