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3期>>第一版>>正文
黄埔区副区长带队到我校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本报讯  为切实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3月13日, 广州市黄埔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冯志生带队来我校开展专项安全检查,一起到我校检查的还有黄埔区城市管理局、黄埔公安分局防火监督大队、红山派出所、红山街道办事处等。
  冯副区长听取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深入到校园重点区域、部位以及学校消防、视频监控中心,查看了我校视频监控、治安防范、消防自动报警整合等系统,冯副区长对学校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防范应对处置校园突发事件做出了指示,要求学校密切与属地公安机关的紧密联系与沟通,切实落实好校园以及周边的安全保障工作。
  我校校长邹采荣、副校长戈飞平全程参与了本次督导检查工作,对区政府对我校工作一贯以来的强有力支持表示感谢。(陈国韬)

上一条:我校获批全国首次开设邮轮工程与管理专业 下一条:齐心协力写好教育 “奋进之笔”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