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8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出席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十七次工作研讨会

本报讯 927日至28日,由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理事会主办、沈阳工学院承办的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十七次工作研讨会在沈阳召开,来自全国200余所新建本科院校及部分企业、行业的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袁炎清、评建办副主任王峰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为主题,教育部高教司、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并作了大会报告。

会议期间设立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国际合作,开放办学”“教学评估,专业认证”“课堂教学,专业建设”等四个分论坛,与会院校共话先进经验和做法,共谋发展策略,在交流合作中达成共识:一是深化转型发展,提升办学能力;二是深化内涵发展,增强办学实力;三是深化创新发展,激发办学活力;四是深化特色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王峰)


上一条:新加坡欧亚航运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来访我校 下一条:高校文明校园“六好”标准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