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5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体育文化节大学生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报讯 5月18日星期四下午,在南区足球场迎来了我校本届体育文化节大学生足球赛的巅峰之战,经过历时28天的小组赛和淘汰赛之后,终于到了决出足球霸主的时候!

下午,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海运学院和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之间的季军争夺赛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港航学院以5:0夺得季军。随即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冠军争夺赛。航务工程学院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这两大学院队伍的赛事更是精彩纷呈,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航务工程学院更胜一筹,以四球击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获得此次体育文化节大学生足球赛的冠军,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憾居第二。

整场比赛中,队员们尽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倒了,站起来;伤了,无所谓;进了,大声欢呼。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没有拘束,没有忧虑,欢声笑语才是青春的主旋律。双方观战球迷热情高涨,球场边不时掌声雷动。

本次比赛锻炼了学生体魄,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活力和昂扬的精神,充分彰显了我们学校大学生的青春与斗志,活力与激情,拼搏与专注的精神,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确实,团结就是力量,这就是我们的运动精神!(谢苗纯)


上一条:我校举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解读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保密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保密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