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5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党委保密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保密工作

本报讯 5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保密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全校保密工作。学校党委王舒平书记主持会议,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及党委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广东省党政领导干部保密责任告知书》以及省委保密委、省保密局关于开展互联网门户网站保密检查等文件精神。在听取学校保密办公室关于学校保密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互联网门户网站保密检查和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自查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王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与利益,责任重大。学校的保密工作一定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将保密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国家安全战略的政治责任来对待。二是保密教育和培训要加强。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对中央和省委有关保密文件的学习,要了解掌握有关保密知识。要充分利用正面和反面典型案例加强对本部门教职工和学生的保密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保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要认真做好互联网门户网站保密检查和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准备工作,结合专项检查开展自查,对检查和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明确责任,采取措施,堵塞漏洞,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体育文化节大学生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师生赴意大利热那亚圣佐治亚航海学院交流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