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5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第十届“5·25 我爱我”心理健康周圆满落幕

本报讯 激情飞扬的五月里,由学生工作处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十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今年心理健康周活动以“创新创业”为主题,5月18日下午,心理健康周开幕式在学校演播厅隆重举行。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出席并为开幕式致词,指出创新创业和心理健康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抓住双创的契机,积极参与心理健康周活动,在活动中领悟正面情绪,收获创新、爱、分享、感恩、欢乐、勇气等体验,学会自尊、自信、自强,不断发展自我,完善自我。

本 届心理健康周开展了“我的创业梦”建筑模型大赛,“创新创业”心理剧大赛,原创心理漫画,“讲出你的心”心理演讲比赛,心理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并于5月25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刘演哲同学、航运经贸学院罗红婷同学分别获心理知识竞赛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谭维光同学获原创心理漫画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作品《老爸》获心理剧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张芳婷同学获建筑模型大赛一等奖,航运经贸学院林耿豪同学获心理演讲比赛一等奖。

此次心理健康周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不但促进了健康心理的塑造,更繁荣了我校校园文化。虽然心理健康周活动结束了,但精神要延续,愿学子们在本届“5·25 我爱我”心理健康周活动中,受到启发和教育,健身健心。(谢特秀)


下一条:我校龙舟队获全国首届高校龙舟邀请赛第一名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