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5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大赛中喜获优异成绩

 

本报讯  5月17日获悉,我校组织2014级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工程造价)专业63名本科学生参加的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大赛—BIM算量认证大赛公布结果,其中由郭继康与刘文娴两位老师指导的何嘉殷等33位同学组成的2014港价1队在全国本科组比赛中成绩排名第6名,并荣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由丁丛芳与关冰两位老师指导的杨斯萍等    30位同学组成的2014港价2队在本科组比赛中成绩排名第23名,并荣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298所院校参与,参赛团队378个,参与学生人数10024人(其中参与钢筋算量9932人,参与土建算量9746人),是全国所有建筑类赛事中,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我校参赛的学生在老师的精心教学和耐心的指导下,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拼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参赛的63名学生中,有21人获得两科满分100分、18人获得单科满分100分的优异成绩,63人钢筋算量、土建算量两科平均分达98分。(彭峰)


上一条:我校学生作品入围“纪念建团九十五周年纪念版羊城通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广州市 “讲科学秀科普”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