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4期>>第三版>>正文
2017年广州地区“讲科学 秀科普”大赛成功举办

本报讯4月6日下午,由黄埔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主办、广州航海学院承办的2017年广州地区“讲科学、秀科普”大赛(黄埔分赛区)比赛暨全国科普讲解员大赛区赛在广州航海学院演播厅成功举办。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陈伟权副局长代表主办方致辞,对我校连续三年承办该项赛事表示感谢并对历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今年赛事自1月份启动以来,我校学生踊跃参与,共65名报名参赛,并通过校内初赛选拔出15名同学参加黄埔区区赛。区赛上,来自我校、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共25名选手,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选取独特的视角,运用多媒体、实物道具等多种手段对热门的科技知识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演绎。最终我校商英16级的杨卡彤同学获得一等奖,前十名选手获得区2017年十佳科普讲解员称号,并代表黄埔区参加广州地区“讲科学、秀科普”大赛。今年是我校第三年承办科普讲解员大赛黄埔区预赛,旨在通过比赛,在全校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选拔科普人才。

专家评审组组长广东科学中心党委朱才毅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高度肯定了比赛的质量,认为选手选题新颖,技巧运用得当,形式大胆创新,首创了双人脱口秀的表演方式,很好地演绎了“讲科学、秀科普”。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会 下一条: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外宾来访我校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