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4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与文船校企战略合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本报讯 近日,我校与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校企战略合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我校广东省船舶与海洋工程优势重点学科带头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陈爱国教授主持与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广州大学生船舶节能减排与新能源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广州市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项目、“船舶节能减排与安全监管工程技术中心”广东省普通高校工程技术开发中心和“船用柴油机DPF尾气净化装置”广州市科技计划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专项均获得立项。

“广州大学生船舶节能减排与新能源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是在与省部属高校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立项的,经费支持100万元,目前已通过公示。

“船舶节能减排与安全监管工程技术中心”是在2016年广东省创新强校工程中获得立项。

“船用柴油机DPF尾气净化装置”广州市科技计划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专项任务书已通过广州市创新委员会网上审核,经费支持100万元。

这些项目的合作取得,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学研校企战略合作。(何新英)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赴澳大利亚培训团学习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广州国际邮轮学院建设研讨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