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2期>>第三版>>正文
民盟航海支部主委葛春凤撰写的提案得到马凯副总理批示

本报讯 近日,我校统战部收到民盟广东省委员会感谢信,感谢我校对广东民盟参政议政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彰了葛春凤同志对省民盟参政议政工作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民盟省委在感谢信中表示,我校葛春凤同志撰写的《关于尽快完善海运业发展支持政策的建议》一文被民盟中央转化为政策建议信报送国务院,并得到了马凯副总理的批示。同时,她撰写的《关于促进广东自贸区航运金融创新发展的建议》一文被民盟广东省委采用,转化为2017年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大会书面发言和集体提案。

据悉,我校各民主党派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都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了省、市、区各级政府部门乃至国务院的肯定和赞赏。

(葛春凤)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惜同窗青葱岁月 喜重逢共叙情谊——记轮管841班校友毕业30周年回校聚会 下一条:我校致公党支部参加广州市委会“致公同行,徒步迎春”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