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2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本报讯 2月24日上午,我校“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邹采荣、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副校长毕修颖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袁炎清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院长、总支书记、专业负责人及评建办全体人员。

会上,邹校长充分肯定了前期迎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最后准备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指示。邹校长表示,学校对评建工作始终保持了高度重视,全校上下的辛勤工作也为学士学位授予评审打下了良好基础,近期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大家要再接再厉,明确责任,抓好整改;各责任单位应加强协作,提高效率,为顺利通过评审打好基础,为学校未来发展开创新局面。

招副书记对迎评工作中实验室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的建议,要求大家对预评审专家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不折不扣地切实整改到位,提升实验室内涵和水平。

会上,评建办主任、教务处处长朱怡权通报预评审会议情况,就预评审专家反馈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说明,布置了最后准备阶段的有关工作。与会人员就迎评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建议。

袁副校长在总结时表示,学士学位授予评审工作作为本年度上半年学校的工作之重,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领导要亲力亲为,针对整改意见,按照进度表的要求责任到人,按时按质完成任务,确保评审顺利通过。(张晓鸣)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离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