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2期>>第二版>>正文
2017年2月28日我校召开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再动员大会

本报讯 1月10日下午,我校“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再动员大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王舒平书记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教学单位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等。接受首批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的4个二级学院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邹采荣校长在会上做了题为《再接再励、整改提高,确保学士学位授权评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报告,为我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工作再动员。邹校长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前期迎评工作取得的成效,仔细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接下来的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学士学位授权评建工作是学校今年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涉及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事关学校办学声誉和师生切身利益,影响面广泛而又深远,全校各单位务必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做到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下学期开学初,学校将正式提出接受授权评审的申请,提交申报材料,评建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的冲刺阶段,各有关单位务必增强时间的紧迫感,做到再接再厉、不拖后腿;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是我们评建工作的目标,为此,我们大家务必增强这样的使命感,做到精益求精、完善细节。邹校长强调,当前,要进一步深刻理解评审指标体系的内涵,对照评审要求,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全面的梳理,找出差距,切实整改。整改工作必须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清楚,措施得力、能见实效,要追求高质量、高标准,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袁炎清副校长做了题为《迎评促建 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教学工作报告。报告从“全面开展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准备工作”、“大力加强本科教学内涵建设”、“积极开展‘教学质量年’活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合理布局创新强校工程”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我校2016年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提出了2017年度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会上,海运学院院长唐强荣及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志军分别就评建工作与本科人才培养做了题为《做好航海技术专业评建工作的一些体会》、《扎实抓好迎评促建,全面提升各项教学工作水平》的大会交流发言。

(李雪涵)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