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2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部署2017年工作

本报讯 2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部署2017年工作。学校党委王舒平书记主持会议,邹采荣校长部署工作,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副高以上教职工、博士等参加会议。

邹采荣校长首先回顾总结了学校2016年主要发展情况。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学校紧密围绕“教育质量年”建设,扎实有序推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党建等各方面工作并取得喜人成绩:一是科学编制了《广州航海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为学校近五年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二是着力推进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准备工作。三是教育质量年建设成效突出。四是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学科(技能)等竞赛取得良好成绩。五是创新创业教育成效初显。六是科研创新能力稳步提高。七是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八是创新强校工程开展顺利。九是师资队伍整体实力得到提升。十是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取得成效。十一是招生与就业工作稳步开展。十二是正式启动了广州航海学院董事会建设工作。十三是推进了办学资源拓展工作。十四是依法治校工作有序开展。十五是中期(2016-2018年)财政规划项目库建设快速开展。十六是稳步开展了机构岗位设置和干部调整工作。十七是继续完善人事分配制度,教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十八是强化财务管理,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十九是后勤保障工作稳步开展。二十是信息化校园建设成效明显。二十一是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二十二是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二十三是强化党建工作,配合省委巡视组圆满完成对我校的巡视工作。

接着,邹采荣校长代表党委和行政对2017年党政主要工作谈了思路和意见。

2017年是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战略需求,坚持立德树人、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围绕“管理服务与创新”建设,重点推进学校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工作及办学资源拓展工作,确保学校本科办学实力的稳步提升。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全力做好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工作,大力开展办学资源拓展工作。三是扎实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四是大力推进学科建设,着力提升科研水平与社会服务能力。五是继续开展创新强校工程建设,确保发展活力。六是继续强化教学与科研保障措施,夯实教育发展基础。七是坚持“以生为本”,不断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八是坚持高效运行理念,大力提升行政管理水平。九是继续加强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工作。

王书记在主持总结时要求会后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讨论,并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制定出工作计划进度表,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扎实推进2017年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党委宣传部)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新春贺词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