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2期>>第一版>>正文
新春贺词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瑞猴腾云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值此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广州航海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全校教职员工,向发挥余热、默默奉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刻苦学习、健康成长的莘莘学子,向坚守在扶贫一线的同志们,向心系母校的海内外广大校友,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转型发展的一年,也是学校“教育质量年”。这一年,学校党委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积极主动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显著提升。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校风、教风、学风明显改善。

2016年,学校顺应经济社会发展大势,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和海洋强国战略的实施以及广东海洋强省、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对学校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强了与上级领导部门以及行业和地方的联系与合作。学校坚持立德树人、育人为本,推进依法治校,遵循教育规律,贯彻“五大”理念,统筹学校治理体系、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学术创新体系、人才队伍体系、支撑保障体系建设,以发展为主旋律,以质量为生命线,以创新为推动力,深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成效显著,科研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师资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办学支撑条件明显改善,管理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心血,也离不开各级领导、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在此,我们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喜衔硕果瑞猴远,大展宏图金鸡临!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迎接广东省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和加快建设海事特色强、国内外知名的海事大学或交通科技大学的关键之年。新年孕育新希望,新年当有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心同德,同行同向,以更宽广的战略视野、更顽强的拼搏精神、更高昂的教育热忱、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进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王舒平 校长:邹采荣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部署2017年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