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首页
滚动图片-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活动展示>>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国产软件应用与设计创新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7日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工处

 日前,第二届全国高校国产软件应用与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曾秋莹同学的作品“多功能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支架”经过初赛到决赛的激烈角逐,荣获机械赛道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1817A

 第二届全国高校国产软件应用与设计创新大赛是由全国高校国产软件应用与设计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浙江大学国际设计研究院、浙江省工程图学学会承办的全国性赛事。大赛通过设立四条兼具特色性和代表性的主题赛:机械赛道、服装赛道、建筑赛道、控制赛道,充分将软件应用和设计创新主题深入到实际应用领域之中。大赛自2023年8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众多高校的积极响应,我校为首次参赛。经过11月的初赛,入围全国总决赛的机械赛道应用创新作品共34件,本次大赛机械、控制赛道采用线上方式(腾讯视频会议)进行决赛答辩, 建筑、服装赛道采用线下方式。

FF63

 本次比赛全面考察了参赛学生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及建模技能,同时也有利于加速推广国产自研软件应用,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培养适应建筑业新业态、新技术发展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


                                      初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陈饰勇

                                      复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陈驰

                                      审定:党委宣传部黄  毅

                                      发布:党委宣传部马国华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中获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