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首页
滚动图片-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活动展示>>正文
我校运动员古韬森荣获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铅球金牌

(公共体育教学部 供稿)因疫情延迟的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2023年5月18日至21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我校田径队在领队于继岭老师和教练蔡华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大学甲B组7个项目比赛,斩获4个名次,来自信通学院的古韬森获男子铅球第一名,取得了我校2013年升本以来参加广东省大学生田径比赛的首枚金牌!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执行、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有来自省内114所高校的1994名运动员参加。我校田径队参加了大学甲B组的男子铅球、铁饼、标枪、三级跳远、400米、400米栏、5000米和女子400米栏的比赛。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在教练的鼓励和专业指导下,不畏炎热酷暑,顽强拼搏,发挥出色,终获佳绩!

获奖运动员名单如下:

名次

姓名

学院

男子铅球第一名

古韬森

信通学院

男子三级跳远第二名

陈政达

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

女子400米栏第四名

洪建敏

经贸学院

女子400米栏第八名

梁小梅

邮轮游艇学院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广东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2022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再创佳绩!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