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首页
滚动图片-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活动展示>>正文
喜报!我校在广东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校团委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5月27日-28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顺利举行。我校荣获1项“特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的好成绩。我校副校长唐强荣、团委领队、老师及入围终审决赛作品5组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比赛活动。

1A045

 此次竞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认真统筹并积极组织开展校内赛,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共计有46个作品、255名学生参与其中。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有13件作品报送省赛,5个作品从全省135所高校的808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终审决赛。备战省赛期间,在校团委的组织动员和专家学者的悉心指导下,进入决赛的参赛团队不断打磨作品,逐步优化申报书,反复修改答辩稿,不断优化参展作品。在此次大赛中,我校学生直面挑战、通力合作,经过激烈角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科艺张拉—防碰撞张拉整体无人探测器开拓者》作品在终审决赛中荣获“特等奖”,取得了我校自2019年来该项目上的首个“特等奖”。此外,4项作品荣获“二等奖”,7项作品荣获“三等奖”,很好展现了广航青年学子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科创报国的良好精神面貌。

 唐强荣副校长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展馆内观看了我校入围决赛的作品,对学生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专业的指导建议。

D87E2

17CDE

14950

2781E

广东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获奖名单

BE30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从事的是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守正才能不迷失方向、不犯颠覆性错误,创新才能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今后我们将继续广泛动员宣传科技创新类比赛,提高我校学生参与比例,持续搭建创新平台,大力提升作品数量与质量;不断带领广航青年永葆创新意识,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BED32

9A037



上一条:我校龙舟队获2023年珠江国际慢岛嘉年华龙舟邀请赛第四名 下一条:我校运动员古韬森荣获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铅球金牌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