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0期>>第二版>>正文
袁炎清副校长到港航系调研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陈京)11月4日,副校长袁炎清到港航系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系总支书记钟建东主持了调研座谈会,系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和部分教工党员参加座谈会,并围绕“如何发挥系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这个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参加座谈会的党员一致认为,党总支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执行者,是党联系群众的组织保证。它肩负着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职责。与会者踊跃发言,就党总支的组织结构建设、功能与职责、党员发展和教育培训的长效机制、宣传形式和活动方式、教师党员与学生自然班级的联系、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的关系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袁炎清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我系党建工作,特别是学生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新时期高校党建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党的基层组织的桥梁纽带功能、服务大众功能、化解矛盾功能,要在校党委领导下发挥好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个体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袁炎清副校长还传达了学校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上的有关精神和指示。

上一条:商贸系举办海事经济系列讲座 下一条:苏曙副书记率队到西校区调研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