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0期>>第二版>>正文
省直行评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徐长春)11月9日上午,以省直行评办副主任唐策同志为首的省直行评检查组一行七人来我校检查“回头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曙、副校长戈飞平等学校领导会见了省直行评检查组一行,对他们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地欢迎。

省直行评检查组听取了苏曙副书记关于学校行评“回头查”工作总结报告,与20名师生进行了回访谈话,实地考察了动漫科技平台,最后唐策副主任向我校领导反馈了意见。

省直行评检查组对我校行评“回头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行评“回头查”工作规范、科学、务实、有效,整改力度非常大,能改即改,问题基本整改完毕,工作务实;建立了八个方面的长效机制,管理工作实现了制度化,学校的各项工作进步很大,效果明显。

省直行评检查组希望我校继续高度重视师德和校风建设,继续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处理好引进人才和培养人才的关系,继续高度重视学校的全面发展,衷心祝愿学校升本成功,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专业人才。

苏曙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省直行评检查组对我校工作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和落实,坚持不懈地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上一条:苏曙副书记率队到西校区调研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