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5期>>第一版>>正文
简 讯

▲本报讯(航海系)4月1日,航海系总支书记带领系办公室主任等一行四人到清远市阳山县小江镇珠光村开展扶贫工作。到达珠光村后,走访了对口扶贫的八个贫困户,送上慰问金与生活物品,航海系还将研究部署下阶段的扶贫计划与具体措施,努力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本报讯(航务系)4月13日,航务系扶贫工作小组由系主任、系分会主席为代表前往清远市阳山县珠光村,对扶贫户进行扶贫调研。先后到访了8家贫困户,并对每个贫困户送上了扶贫启动资金500元。 4月15日,航务系在西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会后,全系教职工自愿捐款,共收到捐款人民币7850元,为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做了准备。

〓〓本报讯(外语系)清远市阳山县小江镇珠光村有八户村民是外语系的对口扶贫对象。外语系党总支于2月3日,先期派遣了两名清远籍的外语系学生率先“入村户摸实况”。4月13日,总支书记和系办公室主任又再次深入珠光村“慰问对接”,并送上慰问金。4月15日下午,在党总支扶贫阶段工作通报会上再续扶贫情缘,全系教师员工踊跃募捐,为帮户对象聚集了第一笔造血资金。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