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四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6期>>第四版>>正文
幸福是什么

□轮机系 李君业

其实幸福不在远方,也不在梦里,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每一天的努力里,每一分钟的爱里,每一秒钟的期待里。

能认识你,和你相爱是我最大的幸福,我的爱人啊!我思念着你。和爱人在一起,我很幸福;和朋友在一起,我很幸福;和亲人在一起,我很幸福;在每一天的时光的流逝里,我感受着生命的热情、温暖、冷漠、悲伤……我很幸福。因为我活着,感受着生命,感受着这个世界的一切……

什么是幸福?

幸福生活就是外面飘着雪刮着北风,可以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吃热热的手擀面。

什么是幸福?

幸福就是在意想不到的时候看到自己喜欢的人。

什么是幸福?

幸福就是在冬季的午后,坐在阳台上帮妈妈腌制泡菜。

什么是幸福?你的幸福在哪里?

什么是幸福?

幸福就是爸爸妈妈脸上展现的笑容!

什么是幸福?

幸福就是一家人围在一起,或喧闹,或平淡……

什么是幸福?

幸福就是当你迈着疲倦的步伐回家,妈妈为你准备好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饭菜!

什么是幸福?

幸福就是和朋友在一起尽情的玩耍,开怀的大笑!

什么是幸福?

幸福就是当你端出做得难以下咽的菜,爱人却眉头不皱的说好吃,真的好吃……那时的你心里充满的不只是幸福,更有一种深深的感动!

什么是幸福?

幸福就是当你伤风感冒忘了吃药时,他拿来一片药丸,端来一杯水,连哄带骗的要你吃下去时,心中溢满了暖暖的感觉!

什么是幸福?

幸福就是当你坐在爱人的摩托后坐时,遇上不平的路面,他转过头的一句大吼“坐好”,让你感到于心的体贴!

什么是幸福?

幸福就是一种感觉,幸福就是一种满足。幸福其实很简单,没有任何理由。

即使生活多么繁忙,多么苦恼,不妨闭上眼睛感受幸福。人生就是为了活得有苦有泪,有甜有笑,这才是生活,这才是幸福!

上一条:离 歌 下一条:石中忆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