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6期>>第三版>>正文
以特色促和谐 以技能谋发展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林少栋)5月13日下午,航海系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海洋观”航海特色系列活动之航海技能大赛。航海系领导,有关部门及兄弟系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后勤服务中心宿管科科长和航海系专业老师担任各比赛项目评委;航海系全体中队长及08级、0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开幕式。

系主任闵金卫在讲话中要求各参赛中队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加强学风建设,开展纪律和诚信教育活动,探索学生管理与学生自我成才相结合的切入点。党总支书记李永生宣布大赛开始。

本次航海技能大赛有撇缆、打绳结、消防演练等三个项目。历时近两个小时,共有139名同学参加角逐,经过一番比拼,驾驶081刘霄力同学凭借个人实力以34.58米的成绩夺得撇缆绳第一名;驾驶083汪锋同学以总成绩85分获得打绳结第一名;驾驶082洪宏峰和张建波两名同学通过完美配合赢得消防比赛冠军。

上一条: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 下一条:我校召开二〇一〇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