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6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召开二〇一〇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周怡谅)5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厅隆重召开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含思政部)主任、总支书记、副主任、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大队长、中队长及学生代表等280多人。会议由副校长何立居主持。

王玉潜校长宣读了“关于对在我校200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系进行奖励的通知”并对荣获一等奖的商贸系、航务工程系和港口与航运管理系颁奖。商贸系、航务工程系总支副书记、港口与航运管理系总支书记分别总结交流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

校党委副书记苏曙传达了国家和广东省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回顾了我校200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全面部署学校2010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苏曙副书记强调,为扎实做好2010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各部门需增强危机意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主要措施有:实施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各系、各部门要认真宣传国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优惠政策;落实校、系就业工作两级负责制。学校与系主任和系总支书记签订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确保完成2010年的就业工作任务。

会后,校党委王舒平书记、王玉潜校长与各系党政负责人签订了2010年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以特色促和谐 以技能谋发展 下一条:低调的师者———航海系教授、博士唐强荣老师专访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