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中缝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6期>>中缝>>正文
干部远程培训主体班正式开班

本报讯(记者〓韩瑞亮)5月4日下午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举行了干部远程培训主体班开班仪式。参加仪式的有校领导,全校副科以上实职干部。开班仪式由校长王玉潜主持。

仪式上,党委书记王舒平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中层干部培训班,总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一轮大规模培训干部的部署要求,结合我校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实际,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对中层干部进行集中培训,着力提高中层干部队伍的思想理论素质和办学治校能力,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燕龙对这次培训班的学习时间、学习方法、学习内容及相关要求等作了具体的说明。

校长王玉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校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建立的干部在线学习中心今天正式启动,标志着我校干部培训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希望大家能够严格按照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

上一条:简讯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