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6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召开平安“三运会”维稳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陈雪芳)今年“亚运”、“亚残运”在广州举行,明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举行(以下简称“三运会”),学校高度重视做好维稳工作,5月19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了学校维稳工作;5月20日,学校党委和行政联合下发了《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平安“三运会”维稳工作方案》,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平安“三运会”的部署和要求;5月26日,学校召开了平安“三运会”维稳工作会议,进一步部署落实我校维稳的各项工作。

会上,保卫处处长何杰同志传达了广州地区高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防范工作座谈会精神;副校长戈飞平同志传达了广东省高校平安“三运会”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校做好“三运会”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委书记王舒平同志、校长王玉潜同志分别作重要讲话,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制定防范措施。把稳定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切实抓出成效,为“三运会”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曙主持,校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来我校调研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