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7期>>第三版>>正文
简讯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蔡华) 2010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及三人制大学生篮球联赛于6月13日在华南理工大学全部结束。我校女子篮球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分别获得2010广东省大学生第十届篮球联赛(女子丙组)第七名、三人制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丙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又讯(特约通讯员〓陈春意)2010广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丙组(高职高专组)的比赛全部结束。我校足球队在八天的紧张比赛中,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从拥有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院、广东水利电力职院等传统强队的D组中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成功突围,进入决赛,最终获得2010广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丙组第六名。

上一条:用真情做好毕业生工作———轮机系举办2010年毕业晚会 下一条:航专学子 爱心无限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