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7期>>第三版>>正文
航专学子 爱心无限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陈伟聪)航务系路桥071班学生夏赞奇,在单位实习期间,因工作及家庭压力等各种因素,精神状况欠佳。经医院诊断,患有精神狂躁症。

航务系领导在了解夏赞奇同学的具体情况后,于5月中旬倡议并发动为夏赞奇同学募捐事宜。在校系领导、航务系全体教师及西区全体学生的全力支持下,本次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9733.2元。

夏赞奇同学的家人得知后递送了感谢信,并向参与捐款活动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又讯(特约通讯员〓钟聪仕)6月1至2日,我校红十字会、学生社团音乐庄园及轮机系自动化081、082级学生联合在学生宿舍七栋前举行义演,为不幸患上了急性淋巴白血病的轮机系自动化081区队的柯达颖同学募捐。此次义演募捐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现场共收到捐款16805.3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病情传出后,学校领导及时指示相关部门做好安抚工作。学工部从奖助学经费中拨出1000元用于捐助;轮机系从系部劳务费中支出3000元,并积极发动本系教职工募捐;校红十字会在学校组织了义卖、义演和多次募捐,学校广大师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截至6月初,学校通过各种方式已募捐款项42487.7元,并顺利送到柯达颖同学家长手中。据悉,柯达颖同学目前正在茂名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航专全体师生衷心祝愿两名学子早日身体康复!

上一条:简讯 下一条:造血肝细胞捐献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