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7期>>第三版>>正文
造血肝细胞捐献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陈仙妹) 5月6日至6月10日我校红十字会为响应广州红十字会中华骨髓库中心的号召,在校内进行了首次大型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校红十字会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内部培训。并邀请到中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广东省管理中心的专家开展了一次全校性的造血干细胞知识讲座。为了让更多学生积极响应这一活动,广播台就造血干细胞知识对红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访谈并报道了这一活动的倡议书。各系还播放了宣传造血干细胞的视频及PPT。活动后期,经过校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设咨询和报名点,到学生宿舍动员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

尽管这是第一次在我校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宣传活动,但在全体红会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下,活动有序、顺利地展开。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反响热烈,广大师生积极咨询,踊跃报名。10日下午采集捐献造血干细胞血样资料共119份,其中包括4名老师。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航专师生的仁爱之心。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我们希望更多的师生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成为志愿者,伸出右臂,献出血样,扩容中华骨髓库,为血液病患者点燃生命之火,让生命在爱中延续,升华。

上一条:航专学子 爱心无限 下一条:海洋科技齐共创 星海争辉耀航专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