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7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开展“奉献爱心、扶贫助学”捐款活动

(校工会供稿) 经国务院批准,广东省自2010年开始,每年6月30日为“广东扶贫济困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响应广东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范围内开展“奉献爱心,扶贫助学”活动的号召,学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王舒平为组长、党委副书记苏曙为副组长的“扶贫助学”工作领导小组。校工会、校团委于6月下旬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奉献爱心,扶贫助学”宣传教育活动,在校园醒目处悬挂着“奉献爱心、扶贫助学”的标语,营造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浓厚氛围,动员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积极参与捐赠活动。

7月7日下午,“奉献爱心、扶贫助学”现场捐款活动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王舒平、王玉潜、何立居、苏曙、戈飞平、袁炎清到场捐款,各分工会主席代表本单位教职工捐款,各分团委书记代表本单位学生捐款。统计到发稿时为止,有646多名教职工解囊捐款,师生共捐款101700.3人民币。

下一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巩固拓展实践活动成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