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7期>>第一版>>正文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巩固拓展实践活动成果

今年四月,中央办公厅转发了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广东省委、教育部党组对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也进行了动员部署。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后,紧接着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创先争优活动,这是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把学习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运用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经常性工作中去的重要举措。

按照中央的要求,创先争优活动必须有计划、有节奏地持续推进。今明两年主要分两个阶段进行,从今年4月开始到2011年7月前,着重围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开展活动,兴起创先争优的热潮;从2011年7月开始,着重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党献礼。

高校以培养高素质人才、发展高科技、提供高水平服务社会为已任,因而在这次创先争优活动中,中央、省委、教育部党组对高校党组织如何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都有明确的规定,要求高校党组织要紧紧围绕推进教育改革、搞好教书育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设计载体,把握教育规律,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这次创先争优活动适逢我校处在发展与改革的关键时期,也是我校要克服重重困难,继续为升格为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的重要时期。在这样一个重要时期,广泛深入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必将为我校的科学发展增添蓬勃的活力。为此,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两项建设、五项改革和升格为本科院校的总体目标和工作核心,紧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要借鉴去年学习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把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积累的“扎实工作、注重实践、务求实效”等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充分地运用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稳定、服务广大师生、加强基层组织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为升本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开展“奉献爱心、扶贫助学”捐款活动 下一条:袁炎清副校长一行到中海货运调研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