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7期>>第一版>>正文
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本报讯(记者〓东方) 6月11日上午,党委中心组举行了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为主题的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廉政准则》。

这次专题学习会采用观看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片和听取主题辅导报告相结合的形式,先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观看反腐倡廉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片《背叛与忏悔》,让大家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自律意识。看完警示教育片之后,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徐长春作了学习《廉政准则》辅导报告,并详细阐述了《廉政准则》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创新之处,重点解读了《廉政准则》的核心内容即“八个禁止和五十二个不准”。

党委书记王舒平主持了学习会并作总结,王书记要求每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严于律己,不要触及廉洁从政的“高压线”。要从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片《背叛与忏悔》中得到警示,牢记“万分廉洁,止是小善;一点贪污,便为大恶”这句古训。要增强自我约束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上一条:简讯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庆“七一”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