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7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庆“七一”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本报讯(党委宣传部)6月30日下午,在建党八十九周年来临之际,我校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庆“七一”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了我校创先争优活动帷幕。大会由校长王玉潜同志主持,校领导、党委委员、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党委书记王舒平同志作庆“七一”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讲话。王书记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王书记讲到,回顾我们党所走过的不平凡的光辉历程,总结我们党所取得的成功经验, 我们感到无比自豪。通过回顾总结,我们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进一步明确我们所肩负的历史责任。通过回顾总结,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才能更好地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才能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建功立业,为党旗增辉,为党的生日献礼。接着,王书记以不同时期党员的先进性表现有不同要求为切入点,并结合我校目前的中心工作,对即将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作了动员部署。王书记代表党委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扎实有效地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三要明确重点,保证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四要切实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切实把创先争优活动抓实抓好,为加快学校发展步伐、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海运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王校长在总结时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在全校开展这项活动,对于推动学校“二项建设”、“五项改革”的顺利进行、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以充实的内容、切实的措施,有计划、有节奏地开展,要让创先争优活动成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动力,让学校事业发展来强化创优争先活动的成效,切实保证“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会上,王书记、王校长还分别宣布了学校部分机构调整和干部任免的决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上一条: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