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0期>>第三版>>正文
学生宿舍网络全面开通使用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张晓青)继2010年1月6日我校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州分公司合作建设的无线宽带网络WLAN开通后,10月10日我校与中国电信广州公司合作建设的学生宿舍有线宽带网络也正式开通,至此,我校两个校区中包含学生宿舍在内的教学、办公和学生生活区域全部实现了有线宽带网络和无线宽带网络的同时覆盖,全校的师生员工可以更方便地在校内各个区域、采用多种形式直接接入校园网或国际互联网,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成果在更大范围内的应用提供了基础条件和更多的便利。

目前学生宿舍网络拥有有线宽带出口2G,无线宽带出口1G,用户终端桌面速率可达1M~2M。学生宿舍有线宽带网络有4000余个信息点,无线宽带网络约397个AP接入点结合,可满足8000以上用户高质量的网络接入需要。

学生宿舍宽带网络的全面开通,标志着我校网络覆盖工程取得阶段性的建设成果,基本达到了校园内无网络盲点的建设目标,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条:我校喜获“201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预征工作先进集体”殊荣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