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0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喜获“201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预征工作先进集体”殊荣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李红强)10月26日上午,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从省教育厅领回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预征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牌匾,标志着我校武装部征兵工作首次获得全国先进集体殊荣。

这是教育部首次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中开展毕业生预征工作的评选表彰,全国共表彰先进集体135个(其中高校123所),先进个人265名。广东省共有7所普通高校受到教育部的表彰。

毕业生应征入伍预征工作开展以来,国家大规模征集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这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重大战略决策和部署,也是我校武装部征兵工作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点推进项目。我校站在支持国防建设,积极推进科技强兵,人才强兵的战略高度,在校领导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和各院系积极主动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积极入伍、报效祖国的浓厚氛围。我校参加入伍预征网上报名并得到确认的毕业生达200人,超额完成了省下达的预征报名任务。

10月26日下午,黄埔区召开2010年征兵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传达了上级征兵工作指示,总结了我区去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征兵工作流程。会上我校又一次受到表彰,荣获2009年度征兵工作“全优单位”。至去年冬季征兵以来,我校共有6名在校学生应征入伍,其中4名义务兵,2名士官。

上一条:学生宿舍网络全面开通使用 下一条:校领导到中远航运 中海国际调研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