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0期>>第三版>>正文
校领导到中远航运 中海国际调研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周怡谅)10月8日至9日我校校长王玉潜、党委副书记苏曙带队到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进行调研,随行人员有就业指导中心及航海系主要负责人。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福祥和中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孟春生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双方就校企合作、产学研工作和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上,王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招生及毕业生就业、金融危机对学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等情况。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福祥和中海国际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孟春生对公司的发展状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作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大部分毕业生综合素质高,敬业精神好,基础知识牢,动手能力强,角色定位准。据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船员管理部经理区海鹏介绍,近几年公司加大招聘广州航专毕业生的力度,今年拟招2011届毕业生20人。又据中海国际广州分公司人事部副主任周伍介绍,公司现有的高级船员大部分来自广州航专,现任船长、轮机长广州航专毕业生占60%,是公司的主力军。近几年公司在广州航专招聘了不少毕业生, 2008届共招66人,2009届共招37人,2010届共招56人,今年拟招2011届毕业生60多人。

这次调研对了解航运企业的新要求和学校改进办学思路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校喜获“201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预征工作先进集体”殊荣 下一条:学校在2010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大赛中创佳绩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