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0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师生参观大型摄影巡回展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蔡恭亦)10月15-10月24日,主题为“江山,领袖,人民”暨杨元惺、吕厚民、朱宪民大型摄影巡回展在广东美术馆隆重举行。本次大型摄影巡回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社会文化司和广东省文化厅主办,广东美术馆承办。

本次大型摄影展共展出作品100多幅,分“江山”“领袖”“人民”三个主题。展览中主题为“江山”的部分,反映的是杨元惺先生镜头下的“江山如此多娇”的秀丽景色,向人们展现了自然和生活的美好,传播出祖国江山的迷人魅力。主题为“领袖”的部分,反映的是著名摄影家吕厚民先生镜头下的一代伟人毛泽东在政治和外交场面的动人风采。主题为“人民”的部分,反映的是著名摄影家朱宪民先生镜头下“全国山河一片红”激情燃烧岁月红色记忆下的广大人民。

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舒平、校长王玉潜、副校长袁炎清以及我校艺术学院4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仪式。

杨元惺先生兴致勃勃地向我校领导和师生介绍了展出的摄影作品,从介绍中,我校师生深深体会到杨元惺先生、吕厚民先生、朱宪民先生三位摄影大师深厚的艺术底蕴以及他们对摄影艺术孜孜不倦追求的精神。

我校艺术学院的师生表示,三位摄影大师的摄影作品展是一场难得的艺术盛宴,能够参观此次摄影作品展,感到非常荣幸。大师们心血的结晶,不仅给自己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而且也对自己精神上进行了一次洗礼!

上一条:学校在2010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激情亚运 梦想起航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