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0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召开航海类专业建设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刘凯) 10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航海类专业建设工作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领导和嘉宾有省教育厅高教处金正林副处长、广东航海学会姜运清秘书长、广东海事局船员管理处付子文科长、广州海事局人事处李伟良处长、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船员管理部龚艳平书记、中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伍钊文副总经理,以及学校袁炎清副校长、林敏校长助理、教务处、学工处、人事处、科研装备处负责人等。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社会需求、学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交流。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对我校的办学水平和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培养更多毕业生满足企业需要。用人单位对我校航海类专业的毕业生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认为我校航海类专业的毕业生有三大优点:基本功扎实,上船即可开展工作;职业道德好,能吃苦耐劳;流失率低,对企业忠诚。同时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航海类专业毕业生英语应用能力,提高创新意识。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学校与主管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效果显著。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