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0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召开平安亚运保障工作会议

本报讯(保卫处、宣传部)10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平安亚运保障工作会议,这既是平安亚运保障工作部署会,也是平安亚运保障工作的动员会。

党委书记王舒平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就做好平安亚运保障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下发的《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亚运安保工作实施方案》。各级领导、各工作小组、各责任人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亲自到第一线,精心安排,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并做到宣传动员到位、安排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检查整改到位,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建立健全我校的综合防控体系,确保各项安全稳定保障措施到位。学校安全稳定保障工作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主动配合。通过加强沟通与联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属地管理”的原则,层层分解责任,逐项落实;三是加强值班备勤,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各级领导、各部门要落实好值班制度,继续坚持领导亲自值班带班的好做法,并强化细化领导值班带班工作。

会上,戈飞平副校长部署学校平安亚运保障工作;校团委书记黄毅布置学校亚运志愿者运行工作保障方案;各学院和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与学校签订亚运志愿者工作责任书。

会议由何立居副校长主持,校领导、校长助理、各部门正职、大队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创先争优 公开承诺 贵在履诺 下一条:著名摄影家吕厚民先生朱宪民先生来我校讲学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