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0期>>第一版>>正文
著名摄影家吕厚民先生朱宪民先生来我校讲学

▲王书记为吕厚民(右一)先生、朱宪民(中)先生办法聘书

本报讯(党办宣传部〓艺术设计学院)10月29日,我国著名摄影家吕厚民先生、朱宪民先生摄影艺术讲座在我校演播厅隆重举行。吕厚民先生是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曾担任毛泽东主席的随身记者。朱宪民先生是中国摄影家协会执行主席。两位大师的到来受到了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为吕厚民先生、朱宪民先生两位大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两位大师欣然接受了聘书。

朱宪民先生从摄影艺术的分类、发展角度为我校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摄影艺术课;吕厚民先生作为毛泽东主席的专职摄影师,结合自己所拍摄的领袖的作品,向师生讲解了作品的拍摄过程、花絮以及拍摄技巧。两位大师娓娓道来,他们丰富的人生阅历,深厚的艺术功底以及对摄影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师生,演播厅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两位大师在王舒平书记、袁炎清副校长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的动漫平台和航海模拟器。

两位大师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愿意与学校加强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平安亚运保障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扶贫开发工作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