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4期>>第三版>>正文
喜迎建党90周年 共度缤纷嘉年华

本报讯(学生记者 叶琴琴)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广州航专也迎来了第二届社团缤纷秀。3月31日下午3点,由校社联举办,以“喜迎建党90周年,共度缤纷嘉年华”为主题的第二届社团缤纷秀在海燕广场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郑德华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致开幕词。

活动在活力四射的音乐舞蹈和古朴优雅书画表演中拉开了帷幕。

在社团文化嘉年华中,各社团以画廊的形式展示自己社团的海报,并开展各式各样的有奖游园活动和异彩纷呈的特色表演,让在场的观众享受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会。与此同时,郑副书记和嘉宾也到活动现场参加社团活动,并为自己喜欢的社团投上了一票。

精彩的社团文化嘉年华之后,主办方对上一年中表现优秀,对丰富校园生活有突出贡献的星光艺术表演协会、书法与绘画协会、羽毛球协会、影评社及音乐庄园五个社团颁发了优秀社团奖。以及在第二环节中通过到场嘉宾及观众投票胜出的最高人气奖获得者星光艺术表演协会、最具创意奖获得者交谊舞协会和最佳组织奖获得者音乐庄园进行了颁奖。

第二届社团缤纷秀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届社团嘉年华有书法与绘画协会等十四个优秀社团参加,活动分为开幕式、社团文化嘉年华以及闭幕式三个环节。此次活动成功举行为各社团提供了展示自我、释放自我的一个魅力平台,为广大航专学子进一步了解各社团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给我校校园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一条:精彩球赛 和谐奋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