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4期>>第三版>>正文
舞动青春 秀出自我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陈华梅)在这个冬春交际之时,外语系又迎来了一场以“舞动青春,秀出自我”为主题的周末舞会。本次舞会于3月18日晚7点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外语系的全体同学以及各院系爱好舞蹈的同学均参与了此次舞会。

伴随着闪烁的霓虹灯,两位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后,由音乐庄园同学们的动听歌声和热情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的竹竿舞感染了在场同学,很多同学都纷纷参与其中,在一番拍拍合合的竹竿声中,兔子舞的上演把整场舞会推向高潮,全场的同学都踏着节奏,像快乐的兔子一样蹦蹦跳跳。

最后的抽奖环节让幸运的同学得到了精美的礼品,周末舞会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周末舞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得力于后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还有同学们对舞蹈的热情和踊跃参与。舞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学习压力以及丰富课余生活的机会,激扬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秀出了他们的风采。

上一条:精彩球赛 和谐奋进 下一条:美化校园 人人有责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