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4期>>第三版>>正文
学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本报讯(招生办)3月17日上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苏曙主持,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办副主任传达了《2011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来源计划编报及招生章程编制培训会议》精神,并对《学校2011年招生章程》制定及《学校2011年招生工作方案》编制工作做了具体的说明。

领导小组成员讨论了《学校2011年招生章程》及《学校2011年招生工作方案》草案的具体内容,针对方案提出的以近3年各专业的报考率、报到率、初次就业率等参考指标作为主要依据确定院(系)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的可操作性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探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校2011年招生工作方案》拟修订后提交校长办公会议审定。

最后,苏副书记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职能部门、各院(系)要未雨绸缪,按照《学校2011年招生工作方案》的具体分工和要求尽快开展工作,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全力做好学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上一条:我校在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年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航海学院举行半军事管理工作表彰大会暨军民共建单位揭牌仪式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