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4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部署创先争优扶贫开发“双到”工作

本报讯(党委办公室供稿)3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1年创先争优、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简称“双到”)工作、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等工作,党委书记王舒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苏曙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2011年党政工作要点》(广航党[2011]3号)的要求,就2011年创先争优、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等具体工作作了精心部署。

2011年是建党90周年,“十二五”开局之年,又是创先争优活动和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深入推进年。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将按照《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广航党[2010]26号)的要求,继续做好履诺践诺、领导点评、群众评议和党群共建等工作。而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将突出抓好珠光村产业基地建设,大力发展种养业和组织劳务输出,配合地方抓好危房改造和下山移民工作,并通过抓班子、带队伍、上项目、搞活动等办法,推动珠光村“双到”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则突出以“知党史、颂党绩、感党恩、唱党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通过开展“党在我心中”征文比赛、“南粤校园党旗红”书画摄影比赛、知识竞赛、文艺汇演、报告会、读党史、红歌展播等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树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

王书记在会上指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做好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都是中央和省委部署的重要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狠抓落实,通过活动找准推进学校工作的结合点,进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条:认清高职教育的类型特征突出人才培养的能力本位———2010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心得体会 下一条:面子文化与腐败———2010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心得体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