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4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彭惠兰)3月16日上午我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2011年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王玉潜校长主持会议,副组长袁炎清副校长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十二五”规划(草案)进行了审议。并就我校“十二五”信息化建设的目标、原则、具体内容、项目实施计划等规划建设的具体内容逐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审议,提出了较为具体的修订意见。

王玉潜校长在会上结合对学校“十一五”期间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总结和目前学校发展的实际情况,强调指出“十二五”期间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应遵循“科学规划、突出应用、注重效益、循序渐进”的原则,加强信息系统的应用推广工作,注重发挥信息化建设成果所产生的效益,根据学校发展的实际需要,适时安排和启动“十二五”期间的信息化相应的建设内容。

下一条:我校接收省军事课教学试评估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