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5期>>第三版>>正文
喜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陈国韬)根据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关于开展广州地区部分高校“合景优才计划”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认真组织开展了“合景创新奖学金”、“合景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合景助学金”的评选推荐工作。近日,经“合景优才计划”评审工作委员会审定,我校计算机系刘明玉同学获合景优秀学生三等奖、彭晓玲同学获合景助学金二等奖,各获3000元奖金。合景优才计划是合景泰富地产在广州市教育基金会的精心筹划和相关高校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的,基金项目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州地区高校学生自强不息、积极创新的精神,激励他们德、智、才、能的全面发展。

又讯(特约通讯员 赵志刚)4月10日,外语系商务英语091班学生陈泽秀代表我校参加了第七届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广东赛区复赛暨广东省高级职业英语口语大赛决赛。此次比赛,范围广,参赛人数多,比赛时间提前了半年。尽管如此,我们的选手还是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较好成绩。外语系对此次的比赛非常重视,选派了丛丽君、许少萍老师对选手进行一系列的赛前训练。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同时对老师们的教学也是一个极大的促进。

上一条:校园剪影 下一条:计算机系举办物联网技术讲座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