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5期>>第三版>>正文
One stage One Dream———记外语系2011年英文舞台剧大赛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蔡云皓)4月7号下午,外语系师生300多人在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精品活动英文舞台剧。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系党总支副书记,外语系办公室主任,系分团委书记,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各院系学生团体组织的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舞台剧大赛。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外语系主任黄永安教授,外语系易明华教授,李晴辉副教授,许少萍副教授,唐本仙副教授,梁伟副教授。

在主持人的精彩致辞后,由许少萍副教授宣读比赛的评分标准,紧接着精彩纷呈的话剧表演拉开帷幕。节目中有反串经典的《泰坦尼克号》让全场笑声不断,有让人深受感动和反思的《美丽的谎言》等。其中,航运英语091班的表演《街头小乞丐》和商务英语091班的《军嫂上岛》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表演结束后,系主任黄永安为今天的英语舞台剧表演做了点评,他对本次舞台剧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舞台剧这个精品活动寄予了新期望。

本次舞台剧评选结果为,航运英语091班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商务英语091班和商务英语092班获得二等奖;舞台剧之星的得主是航英101班的郑泽颖同学。

大赛在嘉宾评委与演员的合影中完美落幕,舞台上的演员们把悲欢离合演绎得淋漓尽致,台下的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或欢喜,或感动。在这场以航海文化为背景的全英浸泡的舞台剧上,外语人的风采熠熠生辉,可谓我校学生活动品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One Stage, One Dream”,让我们共同放飞梦想吧!

上一条:开展航海竞赛 树立海洋意识 下一条:红会爱心公益行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