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5期>>第三版>>正文
红会爱心公益行

本报讯(校红十字会)为了应防灾害的来临,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灾民和困难人士,并发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我校红十字会积极响应广州市红会的号召,于4月9日下午开展了“广州市红十字会备灾基金”卖旗子募捐活动。

此次活动涵盖了广州越秀、天河、海珠、荔湾等地区。在各个募捐点随处可见为红会公益事业奔波的身影。即使烈日当空,即使路人不时地对我们投来白眼、表示冷漠,即使路边的保安人员对我们误会并进行驱赶。但我们脸上始终保持着和蔼的笑容,默默地承受着、从容地应对着,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为红会事业献自己的一份力。截止下午5点30分募捐圆满结束,经过志愿者们的坚持与努力,此次募捐活动共募集资金4882.2元。

上一条:One stage One Dream———记外语系2011年英文舞台剧大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