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中缝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5期>>中缝>>正文
简讯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张赤宇)为了加强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增强人们的消防意识,提高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4月14日下午保卫处与图书馆联合在黄埔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面向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由上海石化消防工程公司杨勇财经理主讲,内容包括消防安全知识、互动问答、现场讲解和消防灭火演练等环节。

通过培训,使大家对图书馆消防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淋系统、防火卷帘、消火栓、灭火器、防毒面具作用等有了初步的认识,图书馆全体馆员在灭火实际演练中亲身体验了用灭火器灭火的方法,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培训课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护航船长事迹报告团成员名单: 下一条:商贸系简讯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